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华文媒体高层访华团抵三亚考察

2011年09月14日 16:44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参加“世界主要华文媒体行走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岛宣传推介”活动的18位海外华文媒体高层今天(9月13日)抵达三亚,开始文化交流之旅。

  海外华文媒体高层是在今天(13日)上午结束了对陵水的考察后,直接奔赴海棠湾,以此作为三亚考察的第一站。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建设中的解放军301医院海南分院、海棠湾广场、龙海风情小镇等地,并向三亚市海棠湾管理委员会详细了解世界顶级酒店带规划建设方案、农民安置问题等,并就生态环保话题为海棠湾低碳建设提供了多项意见。

  在参观海棠湾失地农民的安置房后,美国《华星报》社长胡艳萍说,将农民的安置房建成联排别墅,失地农民可以搞旅游纪念品经营,也能开发家庭旅馆,充分体现了“旅游引进来、产业活起来、生活富起来”的创新发展理念,饱含人文关怀,整体规划为风情小镇,又不失为海棠湾景区的又一道亮丽风景。

  欧侨传媒集团董事长高进说,三亚有着世界稀缺的滨海旅游资源,看到海棠湾规划区道路上的风能太阳能路灯,着实让人兴奋,海棠湾建设从规划之初就立足节能减排,让人们对海棠湾的高科技环保建设满怀憧憬。

  高进还建议,发展旅游产品一定要顾及到中产阶层,因为这是一个很大的群体,要带动这一阶层的消费,最主要的是让老百姓能消费得起,敢去消费,敢来三亚,这才是带动三亚旅游最好的办法。

  据了解,考察团把三亚文化旅游设施作为重点考察对象,计划参观天涯海角文化旅游区、南山旅游文化区、三亚槟榔村、亚龙湾等地。(黄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