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省和长沙市外侨办考察长沙大河西先导区

2011年09月15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15日电(唐小晴)9月初,湖南省外侨办主任肖祥清和长沙市外侨办主任袁义和分别率领省、市外侨办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考察了长沙大河西先导区,了解先导区的建设及规划情况,以提升外事侨务工作服务“两型社会”的成效。
    此次考察的重点区域是大河西长沙先导区规划馆、洋湖湿地公园和和梅溪湖片区等重大项目规划区。其中,梅溪湖片区是融长沙科技创新城规划和CBD建筑群、文化艺术中心、科技研发中心、高端住宅区建设为一体的区域。根据规划,长沙市大河西先导区将建成5大生态系统,森里覆盖率将达到55%以上。
    据媒体消息,长沙大河西先导区自2008年成立以来,该区生产总值、规模工业增加值、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年平均增速分别超过16%、31.3%、35.5%,比全省平均增速分别快2.7、11.3、5.8个百分点,成为湖南省经济增速最快、效益最好、结构最优的增长体,是湖南及长沙“两型社会”建设的领头羊。
    湖南省外侨办主任肖祥清表示,长沙在推动湖南进一步对外开放、提升全省“两型社会”建设发挥着牵头示范作用。大河西CBD的发展变化是湖南省经济发展的见证,建成后的先导区会进一步提升长沙市民的生活品质。
    肖祥清认为,在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期间,湖南省、市外侨办要进一步加强对湖南经济发展状况的了解,并按照“两型社会”建设的要求,全力发挥外事侨务部门资源多、联系广、信息灵的优势,积极支持、参与全省“两型社会”建设和大河西先导区建设,争取将大河西先导区打造成为长沙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湖南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新城市名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