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东营市侨办“两评一树”活动与企业积极沟通

2011年09月20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为认真开展“两评一树”活动,山东东营市外侨办在自查自评的基础上与日前召开了由17名服务对象参加的群众评议大会。

  督导五组副书记张宪生同志主持,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广风代表班子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陈广风指出,“两评一树”活动开展以来,我办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广泛动员,积极推动,深入查摆,认真整改,外侨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严格把关,因公出国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创新思路,领事管理水平显著提高;拓宽渠道,对外友好交流日趋活跃;深化联系,国际合作成果丰硕;深入调研,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凝心聚力,尊侨爱侨氛围浓厚。

  陈广风在报告中讲到,我办以创建“五型”机关为载体,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两评一树”、“五比五争”活动为动力,强化思想、组织、制度、党风廉政建设措施,切实改进作风,落实工作,树立群众满意的外侨形象。

  第一,狠抓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业务能力。完善学习激励机制,创造条件选派优秀干部赴国内高校和海外深造。第二,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思想,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外侨职能优势,拓宽对外合作渠道,提高外事服务能力,深化为侨服务,充分利用侨务资源,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保持一股闯劲、一股冲劲、一股韧劲,工作力求先人一步、胜人一筹、快人一拍,盯住人才和项目不放松,不落户东营不松手,努力为黄蓝经济区建设做好外侨服务,注入才、资金活力。第三,经常深入基层调研,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坚持“两联”、“三定”制度,班子成员带领有关人员,经常深入涉外涉侨企业调查研究,了解企业对外侨机关的需求,掌握该市涉外管理动态,争取工作主动,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加深外侨机关与人民群众的感情。第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制度评估工作,适时组织党员干部搞好警示教育,上好党课,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到常学习规定、常自我检查、常互相提醒,不让一个党员干部掉队,切实树立起群众满意的形象。

  督导五组张宪生副书记对做好群众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二是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三是汇报好会议精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