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务院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督查组向广东省反馈意见

2011年09月22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9月20日下午,在深入开展对广东省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综合督查后,国务院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政策措施落实督查组第四组专门举行督查意见反馈会。督查组组长、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主持会议。

  督查组对广东省落实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各项政策措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措施有力,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明显成效,极大地促进了华侨农场“三融入”的发展目标。同时,督查组还对广东省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王世元组长对广东省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华侨农场工作涉及国内、国外,具有国际影响,扭转华侨农场落后面貌不仅要从经济、社会层面认识,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他勉励广东要进一步创新、探索、提升,充分挖掘华侨农场发展潜力,科学规划,先行先试,努力为全国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创造新鲜经验。

  招玉芳副省长代表省政府对督查组来我省督查指导工作,以及对我省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提出整改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她说,这次国务院对华侨农场有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是华侨农场自创建以来,开展的层次最高、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力度最强的一次专项活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华侨农场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加快改变华侨农场面貌、改善归难侨及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坚定决心,对广东省进一步做好华侨农场工作是极大鞭策和鼓舞,必将有力促进广东省华侨农场的改革和发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