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恩平籍港胞吴年乐返乡助学 奖励贫困学子

2011年09月26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恩平籍港胞吴年乐返乡助学奖励贫困学子
旅港乡亲吴年乐颁发奖学金后与学生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恩平市外侨网消息,9月24日,广东恩平市年乐夫人学校举行2011年奖教助学大会,奖励一批优秀的师生和资助家庭贫困的学生。旅港乡亲吴年乐,江门市常务副市长聂党权,恩平市市委书记李灼冰,代市长薛卫东,市政协主席龚秀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娇,副市长禤缵灵,市教育局局长梁国光等部门领导及年乐夫人学校全体师生约1600人参加了奖教助学大会。

  年乐夫人学校创办以来,一直得到吴年乐先生的倾力资助和爱心呵护。在恩平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教师的努力拼搏,学校近年来又好又快发展,以扎实和谐的校风,严谨治学的教风,勤奋刻苦的学风开创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绩。今年,年乐夫人学校素质教育硕果累累,学校师生参加恩平市以上的各级各类考试和比赛共有40个项目446人次获奖,特别是中考成绩令社会瞩目,集体和考试的全部学科均获得恩平市第一名。

  据悉,这次奖教助学活动得到了吴年乐及其好友,江门、恩平两级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活动共筹得款项折合人民币184304元,全部用于奖励市年乐夫人学校、恩平年乐学校和牛江镇年乐学校的优秀师生。

  奖教助学大会由市教育局局长梁国光主持。年乐夫人学校校长余艳娟首先汇报了学校工作情况;副市长禤缵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为家乡教育倾情奉献的吴年乐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年乐夫人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一贯关心、支持学校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教师代表颁发了奖教金,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为困难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马宝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