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言爱基金捐建 海南大学思源学堂落成启用

2011年09月29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9月29日电(通讯员 陈菲)29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支持、香港言爱基金创始人邢李(火旁原)捐资建设的海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思源学堂”正式落成启用。

  思源学堂是新海南大学的亮点工程和标志性建筑之一。该项目建筑占地12600平米,建筑面积7430平米。学堂内设大讲堂、社团活动室、经典影视作品教室、声乐排练室、器乐排练室、舞蹈排练室、琴房、交谊舞厅和书法摄影作品展览厅,设施先进,功能完备。

  邢李(火旁原)先生是言爱基金创始人和海南大学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多年来,邢先生热心教育、捐资助学,社会影响卓著。2005年,邢先生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海南大学博士点学科建设”项目,为原海南大学重点学科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海南大学合并成立后,邢先生再次捐资1500万元人民币支持思源学堂的建设,支持海南大学“211工程”建设。

  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说,思源学堂作为海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是该校学生课外校园文化活动的集中地。海南大学将充分发挥思源学堂的作用,鼓励学生积极开展实践锻炼,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不断输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栋梁之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