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庆新中国成立62周年 北京市长向港澳台侨胞作报告

2011年09月30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30日电 30日上午,北京市委统战部等单位共同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向来京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活动的500多位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侨华人作了报告。

  郭金龙说,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北京市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深度调整,加大房地产调控、交通综合治理力度,着力破解城市可持续发展难题,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郭金龙还具体介绍了加快推动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率先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格局;深度调整产业结构,推动首都产业优化升级;进一步加大城乡统筹力度,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着力推进精细化管理,努力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努力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等情况。

  郭金龙说,我们将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把改革开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根本途径,以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问题和“躲不开、绕不过”的体制机制问题,以开放促发展、促改革、促创新,有效释放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活力,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真诚希望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主持报告会,副市长程红出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