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昌社区举行“国侨办侨法宣传角”揭牌仪式

2011年09月30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9月30日电(记者 段长征)9月30日,由南昌市外侨办、市东湖区政府主办的“国侨办侨法宣传角”揭牌仪式在该市东湖区公园街道经堂巷社区举行。江西省原外侨办副主任、巡视员王雨森、市外侨办主任陈吉炜、副主任黄小燕、东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玉庄、区政府副区长童萍如等官员及归侨侨眷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江西省原外侨办副主任、巡视员王雨森、市外侨办主任陈吉炜对东湖区公园街道经堂巷社区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该社区授予“侨法宣传角”牌匾,并希望该社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扩大“侨法宣传角”功能,努力把“侨法宣传角”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以点带面,推动侨法宣传及侨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侨法宣传角”是国务院侨办在“五五”普法期间宣传侨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开展侨法宣传活动的重要手段和载体,是新形势下宣传贯彻侨法、依法维护侨益、提高为侨服务水平的新实践和新平台。“侨法宣传角”的设立,必将推进南昌市开展多种形式的侨法宣传和为侨服务活动,更进一步做好汇集侨智、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各项工作。

  会后江西省外侨办、市外侨办官员参观了该社区“侨法宣传角”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侨务工作汇报,并与该社区归侨侨眷进行了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及其海外亲属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祝愿他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