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召开六省市新侨专题调研工作会议

2011年10月27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侨联召开六省市新侨专题调研工作会议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作重要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消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准确把握新侨情况,增强新侨工作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有效性,10月23日,中国侨联在浙江义乌召开了六省市新侨专题调研工作沟通会。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及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六省市侨联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桦主持。浙江大学课题组负责人王重鸣就新侨课题实施方案、调查问卷的设计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之后,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李德忠、上海市侨联副主席杜宇平、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林泽春、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华清文、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李冬娟、江苏省经济科技部部长李正新等围绕新形势下新侨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永乐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今后新侨专题调研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

  出席会议的还有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秘书长周松一,浙江大学课题组成员,广东省侨联联络部副部长林建光,福建省侨联经济专业人士联合会副会长张晓东,浙江省侨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敏,以及中国侨联经科部经济联络处、上海市侨联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崔永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