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郑州市侨联组团走访慰问并帮扶困难归侨侨眷

2012年01月09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州市侨联组团走访慰问并帮扶困难归侨侨眷
    在老归侨黄荣诚家中。右至左郑州市侨联秘书长、经联部长曾德聪;郑州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赵思群;老归侨黄荣诚。
    在老归侨家高志远中。从右至左郑州市管城区侨联主席白梅;归侨高志远;郑州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赵思群;郑州市侨联秘书长、经联部长曾德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1月9日电(记者 李朝栋)“近一段,对我们郑州市侨联来说,可以说是最为忙碌的日子,”略显疲惫的郑州市侨联赵思群主席,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走访和慰问侨属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虽然累点,但当每次看到侨眷们激动和欣慰的笑脸时,我们都由衷地高兴。”

  昨天,记者跟随郑州市侨联一起,到该市管城区慰问困难侨眷,也感受了侨务工作人员对侨眷的热情。

  在印尼老归侨黄荣诚家中,郑州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赵思群、市侨联秘书长、经联部长曾德聪及管城区侨联主席白梅等,与黄荣诚夫妇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当黄荣诚提出在外地住院报销问题时,市侨联主席赵思群当场表示,要帮助他们到省医保部门协调办理有关手续。

  在新加坡老归侨高志远夫妇家中,高志远夫妇为侨联的热情所打动,宾主像一家人一样畅谈,欢声笑语充斥房间,显得异常温馨。

  管城区侨联、办事处、社区的侨务干部也一起陪同慰问。(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