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松江区召开基层侨务工作总结会 表彰先进单位

2012年01月09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松江区召开基层侨务工作总结会表彰先进单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1月9日电 上海松江区侨务部门在日前召开的2011年基层侨务工作总结会上,表彰了一批基层侨务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侨之家”特色品牌项目创建先进单位。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中共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陆联群,各镇、街道相关科长和各基层侨联组织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徐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11年基层侨务工作,他代表区侨务部门对全区基层侨务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2011年,松江区侨务部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本区侨情特点,认真践行“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十六字方针,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全心全意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切实确保侨界群众稳定、健康、和谐发展。

  此外,徐明对做好2012年工作提出要求,即: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树立侨务工作新观念。要树立“大侨务”观念、侨务工作“全方位”的观念和“文化侨务”的观念。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争侨务工作新作为。要加快推进“四个一百”工作,吸引高素质人才来松发展和加强与侨企侨商的联络工作。三、创新机制,形成合力,完善侨务工作新架构。要充实组织架构,完善工作网络;深化“侨之家”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建立地校、企地互动机制,扩大大学城、工业园区侨务工作覆盖面。四、优化载体,深化内涵,拓展为侨服务新路径。要做好归侨侨眷服务工作,打好侨务工作基础;加强侨法宣传,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发挥各类联谊平台作用,开展针对性的服务。五、是加强自身,把握侨情,提升侨务工作新水平。要完善侨情调查数据,抓好信息和调研工作,注重干部队伍建设。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