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侨联贯彻“侨代会”精神 部署六项新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内蒙古侨联贯彻“侨代会”精神 部署六项新工作
2009年08月05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8月4日,内蒙古侨联组织在呼内蒙古侨联委员及内蒙古高校侨联负责同志20多人,传达贯彻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内蒙古侨联领导李汉迎、闫贺、刘广义、高庆国参加会议。内蒙古侨联副主席刘广义传达王兆国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祝词。内蒙古侨联主席李汉迎传达了会议盛况及工作报告、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传达了自治区党委领导符太增接见并为内蒙古代表送行时的讲话精神。

  李汉迎主席要求各级侨联组织:一是要及时向本地区本部门党委政府汇报,提高对侨联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加强和改善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按照中央要求为侨联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与条件。二是要及时向广大归侨侨眷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把党中央的评价、希望、要求传达到千家万户,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侨胞优势,为内蒙古对外开放和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三是及时向侨联干部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事业心,振奋精神、忘我工作,为实现“八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而奋斗。四是要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的要求,推进侨联组织建设,重点解决侨联“五有”问题,使各级侨联都做到有机构、有队伍、有经费、有阵地、有活动,实现侨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五是要加强归侨侨眷干部的选拔培养使用,壮大侨联干部队伍,只有把队伍建设搞上去,侨联事业才能兴旺发达、后继有人。

  李汉迎提出要把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侨联工作主要任务,要通过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内蒙古侨联工作创新。一是近期在呼伦贝尔市召开全区侨联组织建设调研成果研讨会,大力推进全区侨联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二是赴俄蒙考察,联系邻国侨团侨胞,把工作延伸到海外。三是8月29日成立内蒙古侨商会,增强侨联活力,促进地方发展。四是举办“侨商—包头东河草原行”,招商引资,扩大侨联影响。五是举办内蒙古侨界群众庆祝新中国60周年“祝福祖国”大型文艺演出,邀请总政、东方歌舞团等著名演员,打造侨联文化品牌。六是11月份召开第六次全区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新老交替,提出今后侨联工作任务与目标,实现内蒙古侨联工作的新跨越。(内蒙古侨联)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