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南乡亲回东莞觅商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苏里南乡亲回东莞觅商机
2009年08月19日 11:12 来源:东莞乡情侨刊社   【字体:↑大 ↓小
东莞市侨务局副局长陈国良(右三)与张丰年(左三)一行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莞虎门作为“中国女装名镇”,以庞大的产业集聚效应吸引了四海客商的目光。8月15日,苏里南共和国总统高级顾问、苏里南东莞同乡会会长张丰年率团到虎门镇,寻求合作商机。

  在东莞市侨务局副局长陈国良的陪同下,张丰年一行参观了虎门富民时装城。据富民时装城副经理谭军介绍,富民时装城年客流量在500万人以上,交易额达30亿元人民币。货源除了分布全国各省市之外,还外销到日本、南韩、东欧、东南亚及其他国家。“只要你把要求提出来,没有我们做不好的服装。”

  “如果我要定制2万件这种质地的T恤,现在可以报价吗?”张丰年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样版。谭军找来生产商,不到20分钟,双方当场达成初步协议,并商议下一步合作计划。

  张丰年原籍凤岗镇,1981年移居苏里南,经过艰苦拚搏,不仅事业有成,并被聘请为苏里南总统高级顾问。他介绍说:“在苏里南,服装、鞋、帽等多种商品都从中国进口,主要由广东人经销,现在我的女儿、儿子都在从事服装贸易工作。我希望大力东莞制造业的优势,广泛联络乡亲,让家乡的产品更多地进驻苏里南市场。”(刘冬苹)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