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世界侨商大会10月举行 助力义乌商品走出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义乌世界侨商大会10月举行 助力义乌商品走出去
2009年08月24日 16:15 来源:金华日报   【字体:↑大 ↓小

  义乌世界侨商大会定于今年10月19日至20日在义乌举行。这次活动由浙江省侨联、省侨办、义乌市政府主办,举办这次大会的目的,是为了借助侨商的力量,为义乌商品“走出去”和境外商品“引进来”再建绿色通道。

  目前,义乌已邀请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185个侨领参会,届时参与人员将有500多人。这次邀请的侨商除了义乌侨商外,还有本省、福建、广东及其他省的侨商。邀请的人员里面,侨团秘书长以上的负责人有185人,其中有法国欧洲妇女联合总会会长邱爱华、加拿大浙江商会会长徐勤、加拿大华人工厂专业协会会长邵青山、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黄建文、希腊华人华侨商会会长徐伟春等。

  浙江省侨联、省侨办将首届世界侨商大会作为今年服务地方经济的一项大事来抓。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成为大会的支持单位。

  义乌市委、市政府提出:世界侨商大会要充分利用侨商资源,谋求“买全国、卖全球”走向“买全球、卖全球”,因此,这不仅仅是表面热闹的联谊性活动,更是一个务实的经贸性大会。(方向阳 厉蓉)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