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参加“共和国礼赞”歌咏比赛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参加“共和国礼赞”歌咏比赛活动
2009年08月31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1日电 8月27日下午,中国侨联机关由51名同志组成合唱团参加了中直工委举行的“共和国礼赞”歌咏比赛,参赛团员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中国侨联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用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

  这次组织参加中直机关的歌咏比赛活动,是中国侨联喜迎国庆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侨联领导十分重视,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副主席董中原、乔卫,顾问何添发、唐闻生参加了集体训练和演出,机关党委认真负责,工、青、妇、侨积极参与,从组团到比赛演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同志们认真对待组织交给的任务,合理安排工作,挤出时间参加排练,在专家的指导下,演唱水平大为提高,演唱比赛中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