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侨办领导赴外派教师家中走访慰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侨办领导赴外派教师家中走访慰问
2009年09月11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9月9日,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吕善勇到山东省部分外派教师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考察了德州市华文教育基地。

  在柬埔寨外派教师庆云一中慈文鹏、李振华家中,吕善勇和教师家属亲切交谈,他说柬埔寨条件很艰苦,老师在外面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两位老师又被海外华校延聘一年,充分说明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各方肯定。老师们辛苦了,通过你们向老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也感谢家庭对老师的大力支持,对山东省华文教育事业的支持。教师家属对省市侨办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在家当好后盾,让老师在海外安心教学,把工作做得更好。

  德州市直机关幼儿园克服教师紧张的困难,今年7月一次派出了3位老师到泰国任教,山东省市侨办9月9日下午专门在幼儿园召开座谈会,与教师家属及幼儿园领导座谈,沟通情况,增进了解。吕善勇谈到几位老师到泰国后,积极适应工作、生活环境,很快投入工作,表现出色,感谢派出单位和家庭对我省侨务工作的支持。幼儿园负责人对省市侨办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在能互相支持,长期合作。

  座谈会后,吕善勇到德州市华文教育基地—德州市青少年宫进行了考察。(山东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