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 山东省侨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强党性修养 山东省侨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09年09月17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7日电 为深入推进“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活动,9月15日,山东省侨办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片《贪之害——贪权、贪财、贪色警示录》。

  该片通过大量现实案例,真实再现了部分党员干部腐败历程,深刻分析了部分官员贪权、贪财、贪色的心理和惯用手段,以及放纵贪欲对于党员干部在政治、经济、家庭等方面带来的不良后果。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锁住贪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利益观和权力观,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慎交朋友,管好家庭和身边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始终做一个清官、好官、平安官。

  观看教育片前,纪检组长刘金同传达了中央《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山东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