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外侨办领导会见日本秋田大学代表团一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甘肃省外侨办领导会见日本秋田大学代表团一行
2009年09月23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9月17日晚,甘肃省外侨办领导班子成员会见了由副校长井上浩率领的参加兰州大学百年校庆的日本秋田大学代表团,以及第四期甘肃省国际交流员研习班全体学员,

  甘肃省外侨办办党组书记、主任郭颖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交流员努力学习,为促进甘肃省与交流员所在国的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

  他说,日本秋田县是甘肃省首个友好城市,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各领域合作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在人员交流、培训方面成效显著。希望继续保持这种发展势头,拓展更多实质性合作项目。

  日本秋田大学副校长井上浩,第三期国际交流员研习班学员、日本秋田大学国际交流课职员吹谷美穗以及本期研习班学员代表约翰•马维尔分别致词。对甘肃省连续举办交流员研习班加深与各友好城市之间的联系,促进经济文化实质性合作给予高度评价。

  甘肃省外侨办领导陈卫中、王丕夫、赵生兰、樊向勤、张宝军参加了此次会见。(甘肃侨网 党启明 牛建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