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2009年09月24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2009年9月19日,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沙湖南广电影视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商会三十多名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省侨联党组书记李宁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商会会长李静在会议上指出: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和扩大侨商的组织基础,为侨商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充分激发他们的创业激情和潜力,打造出湘商品牌。李静要求:侨商们要加强信息的交流,密切与海外华商会、省外侨(华)商会的联系,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好社会稳定和团结工作。围绕会长李静的讲话,与会侨商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20日,侨商会的代表一行来到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故居韶山,来这里追寻伟人足迹,瞻仰伟人家居,学习革命传统,继承革命遗志。并向毛泽东同志敬献花篮!全体代表庄严地宣誓:“我们一定要学习继承革命传统,沿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开创的伟大事业,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湖南省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