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侨联开展城区散居贫困归侨住房状况调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柳州市侨联开展城区散居贫困归侨住房状况调研
2009年09月24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为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能,柳州市侨联9月2日成立了由柳州市侨联、市外侨办联合组成的课题调研组,开展城区散居贫困归侨住房状况专题调研。9月4日柳州市侨联主席林贵安、柳州市外侨办侨政科科长卓科及课题组成员到鱼峰区燎原社区调研,深入生活贫困、住房困难的归侨家中看望和了解实情。

  柳州市委、市政府十分关注民生,2009年专门开展了“民生改善突出年”活动,启动了改制企业危旧房集中区改造工程等一批民生项目,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同时,为解决归侨的住房困难,专门建设了归侨廉租住房“侨馨居”,让45户住房困难的归侨搬进了新居,在广大归侨侨眷中产生了热烈都反响。但是,由于历史的原因,许多散居的归侨生活及住房仍然十分困难,亟需解决。市侨联以柳州市“民生改善突出年”为主题,通过开展专题调研将形成柳州市城区散居贫困归侨住房状况调查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继续解决贫困归侨住房困难建言献策。 (柳州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