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外侨办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省外侨办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9年09月25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9月21日下午,山西省外侨办传达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在国际大厦22楼大会议室召开。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玉厚主持会议,省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志仁、田亦军传达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贾雪峰代表办党组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外事部门党的建设问题作重要讲话。办机关全体党员和下属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高玉厚首先介绍了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主题,宣读了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张志仁宣读了十七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会公报,田亦军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永远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贾雪峰指出,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于进一步做好外事侨务工作和新形势下外事侨务部门党的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思考,切实贯彻落实。

  他强调,“六个必须”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执政实践中,探索形成的基本经验,必须作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指导原则长期坚持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

  高玉厚指出,十七届四中全会有些新亮点,特别是理论建党方面,从中国共产党创建之初到历史发展的重要时期,都特别重视理论建党的问题;加强党内民主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坚持公开、民主,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形成充满活力的选人用人机制才能把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

  办党组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人事处、机关党委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好处级干部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四中全会重要精神与本单位、本处室、本支部的实际结合起来。要着力解决该办党员队伍和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在创新党组织的活动方式、扩大组织覆盖面、丰富活动内容上下功夫,积极探索适合该办党组织建设的新形式、新办法。要继续加大党务公示力度,努力扩大党内民主,激发党员参与党务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不移地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落实。(山西省外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