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侨办侨联开展国庆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威海市侨办侨联开展国庆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09年09月27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国庆、中秋节到来之前,威海市侨办侨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在威侨胞、侨商、归侨侨眷、侨务系统离退休干部送上一份象征着团圆吉祥的月饼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中秋、国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侨办侨联领导都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其在海外的亲属近况,并向其海外的亲属转达侨务部门的关心和祝福;对受金融危机影响的侨资企业,仔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变危机为机遇,增强应对能力。

  节日走访慰问活动是威海市侨办侨联多年来坚持的传统与惯例,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深受侨界人士的好评。(威海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