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侨联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形式多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市沙坪坝区侨联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形式多样
2009年09月27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中秋国庆前夕,重庆市沙坪坝区侨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采取走访慰问、座谈、举办比赛等形式,展现侨界人士的风采,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侨界人士的心坎上。

  “天涯共此时,明月寄相思”。在传统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侨联班子采取个别拜访的方式,走访慰问了以南洋老机工程龙庆,侨界代表人士廖柏年、朱仲生、龙潭影,老归侨彭明露等为代表的一批归侨侨眷,送去了慰问品。所到之处,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介绍了该区发展情况和侨联工作情况,带去了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在相互的交流沟通中,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侨联组织的关怀,纷纷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为迎接建国60周年,在全区侨界举办了迎建国60周年书画摄影活动。全区广大侨界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一幅幅作品生动的反映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展现了侨界人士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史进程中“参与、创造、见证、受益”的经历和感受,展现了侨界人士风采。

  充分利用座谈会的形式,凝聚侨心 促进和谐。开展了新侨、海归人士座谈会和中秋国庆侨界人士座谈会活动。归侨侨眷欢聚一堂,畅谈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展望美好未来。广大归侨侨眷在浓浓的亲情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他们为家乡、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和积极性。(重庆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