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卫出席陕西侨联成立30周年暨侨商会成立大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乔卫出席陕西侨联成立30周年暨侨商会成立大会
2009年09月30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9月27日至28日,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在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桦等人的陪同下赴陕西省西安市出席纪念陕西省侨联成立30周年暨陕西侨商会成立大会并调研。27日下午,乔卫一行在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刘选民等人的陪同下,到省侨联机关与部分干部进行了座谈,考察了华商传媒集团和华商报社。

  28日上午,纪念陕西省侨联成立30周年暨陕西侨商会成立大会在陕西省西安隆重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进权、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桦、陕西省侨联主席徐德龙、副主席李路、秘书长袁京连等领导出席大会。陕西省各市区、高校、企业单位侨联负责人、归侨侨眷和华商会代表约3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由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刘选民主持。

  大会首先由陕西省侨联主席徐德龙做主题发言,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进权、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讲话。

  乔卫在讲话中对陕西省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陕西省侨联成立30年来,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陕西省各级侨联,勤勉工作,不断探索,勇于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以来,陕西各级侨联注重发挥三秦大地独特的地缘、区位优势和悠久厚重的炎黄文化所延展出的聚集效应,积极整合海内外侨界的资源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侨商来陕寻根问祖,观光考察,创业发展,在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参与三秦大地的经济建设和科技创新,维护他们的正当合法权益,促进对外友好交往,助推海内外侨社和谐、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他希望陕西省侨联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侨联组织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侨商会的作用,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竭诚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广大侨商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陕西省侨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根据《陕西省侨商联合会章程》和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陕西省侨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等人选,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在陕西期间,陕西省省长袁纯清、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陕西省委统战部部长周一波分别会见了乔卫一行,就进一步做好侨联和侨商会的工作交换了意见。袁纯清对陕西省侨联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中国侨联长期以来对陕西省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乔卫表示,中国侨联将继续向海外侨胞宣传陕西的投资环境和经济发展状况,并对陕西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侨联工作表示了感谢。

  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桦、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刘选民、省侨联主席徐德龙等陪同会见。(中国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