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侨联组织侨界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提三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长治侨联组织侨界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提三要求
2009年10月09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闭幕后,长治市侨联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此基础上于9月27日下午,长治市侨联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共同组织归侨侨眷和台属近30人进行了学习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杜保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侨联主席刘排畅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市侨联主席刘排畅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韩毅对如何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座谈会上归侨侨眷和台属踊跃发言,纷纷谈认识、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夕,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国内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和途径。

  老党员王增先激动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改革开放的盛世美景,新中国成立的60年是辉煌的60年,党所取得的历史功绩是有目共睹,毋庸置疑的,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对党的信仰和人生的追求可以概括为三句话,那就是‘离休无所求,甘为儒子牛。心中装着党,余热写春秋。信念永不灭,终身跟党走’。”

  台属金韵萍谈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核心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也只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城区侨联负责人崔苏芳,平安旅行社经理、侨眷申晓俊,市小商品公司董事长、侨眷刘域等都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

  市政协副主席杜保和对归侨侨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归侨侨眷和台属中掀起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国建功立业的新高潮,不断增强他们爱国奉献、爱党敬业的热情。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凝聚力量、化解矛盾、促进和谐,为推动社会发展、保障社会稳定做出贡献。三是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我市的“四位一体”战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长治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长治市的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绩。(长治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