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潼南县侨联促成“LP6”学员资助盘山村小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潼南县侨联促成“LP6”学员资助盘山村小学
2009年10月10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10月9日,重庆彭红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教练彭红军带领的“领导力实践”第六期培训班(简称LP6)的11名学员及部分家属,在县侨联、县教委、县招商局、新胜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盘山村小学举办“LP6心连心、手拉手爱心活动”。

  县侨联、县招商局在联络联谊中,得知LP6学员将举办献爱心活动,经积极协调,于今年教师节当天,带领LP6部分代表到盘山村小学进行了考察,并确定了捐赠项目。为尽快改变山村小学条件,让孩子们今冬不再受寒风侵袭,队员们放弃了国庆长假的休息,亲自住到偏远的盘山村小学施工,终于,在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盘山村小学的改造工程得以顺利竣工。

  盘山村小学地处潼南、安岳交界处,距周边乡镇都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陈旧的青瓦房已建近50年,木门窗已不能遮风挡雨,教室采光极差,条件十分艰苦,有来自两县的100多名学生在此就读。

  LP6的11名学员捐资10万元对学校进行了改造,原来的破旧木窗变成了全新的铝合金玻璃窗,教室门窗焕然一新,还购置了全新的办公桌椅、讲台、课桌、黑板、电脑、电子琴、乒乓台等教学设施,下一步还将硬化体育场地和增添篮球架。

  盘山村的村民和在校师生200余人参加了这次爱心活动,明镜小学校长曾永志、县教委副主任李俊彦、新胜镇党委书记李国勇分别发了言,对LP6企业家的爱心捐赠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并表达由衷的感激之情。 (重庆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