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侨联主席携侨界代表赴省政府国庆招待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北省侨联主席携侨界代表赴省政府国庆招待会
2009年10月10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60年辉煌历程,60载春华秋实。河北省政府9月29日晚在省会中国大酒店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云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春华,省委副书记、石家庄市委书记车俊,省政协主席刘德旺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以及省法院、省检察院和省直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招待会。

  会上,省长胡春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胡春华说,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河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河北的改革开放事业展现出勃勃生机。乐曲声中,中外宾客频频举杯,共祝共和国繁荣富强,共祝全省人民幸福安康。

  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法严同志及在冀华人华侨代表巨永建、李然、等应邀出席招待会,并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合影留念。晚7时30分,观看了“新中国从这里起来”大型文艺晚会。(河北省侨联 崔东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