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外侨办领导赴昌邑调研“万侨助万村”工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潍坊市外侨办领导赴昌邑调研“万侨助万村”工作
2009年10月23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3日电 10月21日下午,山东省潍坊市外侨办主任、党组书记肖培灵,副主任王浩到昌邑市围子镇仓街村指导开展“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工作。

  肖培灵一行实地考察了仓街村的侨捐项目,听取了该村新农村建设情况汇报。多年来,该村美国华侨王立智一直关注家乡的发展,积极捐资支持家乡的新农村建设。在得知仓街村被省侨办确定为“万侨助万村”项目示范点后,立即捐出10万元作为帮扶资金。在他的带动下,驻村企业、村民也纷纷主动捐款,累计捐款金额达90余万元。

  目前该村已建成“三横一纵”四条水泥道路,总长2.5公里,宽7米,解决了长期困扰该村的行路难问题。该村还积极抓好文化、卫生、治安、扶贫等工作,使村庄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肖培灵充分肯定了仓街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成效。他指出,昌邑市在外华侨华人众多,具有良好地开展“万侨助万村活动”工作基础。昌邑市外侨办要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丰富的优势,主动与侨胞联系,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在助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潍坊市外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