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侨联出台意见 指导高等院校侨联组织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省侨联出台意见 指导高等院校侨联组织建设
2009年11月04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站消息,近日,江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和江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向全省各高校党委、各设区市侨联发出《关于加强全省高等院校侨联组织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从加强高校侨联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成立高校侨联组织的程序与要求、高校侨联组织的管理与指导和加强高校侨联工作的领导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对在高校建立健全侨联组织、卓有成效地开展侨联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为起草好《意见》,江西省侨联深入南昌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和江西财经大学等高校进行调研,广泛接触高校中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和侨联工作者,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并与高校领导就侨联组织建设和工作形式等充分交换意见,掌握了大量详实、生动的资料。

  为使《意见》更具有针对性和成效性,江西省侨联召开全省高等院校侨联工作座谈会,与会的高校侨联负责人对《意见》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为《意见》成文起到积极作用。同时,江西省教育工委对出台《意见》给予了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与省侨联联合发文,对保证《意见》的贯彻落实发挥出重要作用。目前,《意见》已发至全省80所高等院校党委。(涂学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