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法侨领林加者捐建的“加爱”侨心小学落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法侨领林加者捐建的“加爱”侨心小学落成
2009年11月04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刘奇向林加者先生及夫人颁发捐赠证书
出席落成仪式的嘉宾为“加爱”侨心小学落成剪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站消息,2009年10月31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富田镇坪田小学锣鼓阵阵,鞭炮长鸣,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飘扬,同学们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双手兴高采烈地挥舞着美丽的鲜花,热烈庆祝“加爱侨心小学”的落成。

  青原区坪田加爱侨心小学是经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牵线搭桥、江西省侨联和吉安市侨联引荐,旅法著名侨领、法国华侨华人会名誉主席、中国侨联海外顾问林加者及夫人捐资20万元,地方教育部门配套兴建而成的一所全新的“侨心小学”。林加者夫妇专程从法国来到学校参加庆典,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奇,江西省侨联主席周锦、秘书长陈世春,吉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王先侯,市侨联主席王小华等也出席了落成典礼。

  庆典由吉安市青原区政府区长助理陈年胜主持。首先,少先队员向林加者夫妇敬献鲜花,并为主席台各位领导嘉宾佩带红领巾。江西省侨联主席周锦和青原区政府区长肖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对新学校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林加者夫妇的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生代表和加爱侨心小学校长作了发言,表达了全体师生在新环境学习、工作的喜悦,对林加者夫妇的爱心由衷感激,表示一定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自立自强,不辜负林加者夫妇的一片爱心。

  仪式上,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刘奇向林加者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青原区政府区长肖兵向林加者夫妇赠送了锦旗,还聘请了林加者先生为青原区坪田加爱侨心小学名誉校长。林加者夫妇还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3200元的校服和书包,市侨联赠送了100多套学习文具。随后,林加者夫妇等人共同为青原区坪田加爱侨心小学落成剪彩,与会领导和嘉宾与全体师生合影。仪式结束后,在江西侨联主席周锦的陪同下,林加者夫妇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参观考察。(黄作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