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中华心声 上海长宁区“五侨”部门办侨界歌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唱中华心声 上海长宁区“五侨”部门办侨界歌会
2009年11月04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0月30日,由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长宁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长宁区人大常委会侨民宗委、长宁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上海市致公党长宁区委联合举办“唱中华心声、迎世博盛会”长宁侨界十月歌会。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喜迎2010年上海世博会召开之际,10个街镇近400名侨界人士欢聚一堂用饱满热情歌唱祖国,充分展示侨界人士的精神风貌,表达广大归侨侨眷的爱国之情。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中共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春景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词、讲话。市侨联副主席张癸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歌会上,由上海轻音乐团独唱演员杨磊演唱的《最恋是故乡》赢得广大侨界朋友的热烈鼓掌,《最恋是故乡》是由管更新作曲,近期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举办“唱中华心声迎世博盛会——华侨华人之歌”歌词征集活动中“华侨华人之歌”的最佳作品歌词谱曲奖。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