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侨牵线促经贸发展 徐州侨办积极构建引资平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为侨牵线促经贸发展 徐州侨办积极构建引资平台
2009年11月04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徐州市侨办消息,10月22日至26日,2009中国徐州第十二届投资洽谈会暨海外江苏之友徐州行、第三届汉文化旅游节活动在徐州隆重举行。徐州市侨办全力以赴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成功举办2009中国铜山投资洽谈会暨海外江苏之友铜山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海外江苏之友是江苏省侨界的一项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此次“海外江苏之友徐州行”活动,由省侨办、省海协会、徐州市侨办、徐州海协会邀请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侨华人307人,主要为海外华侨、华人社团领袖、侨港资企业家等,涉及的行业包括高科技产业、能源产业、工程机械、房地产、纺织业、物流业、服务业、旅游业等等,邀请的客商层次高、面孔新、范围广。

  活动期间,海外客商通过参加数次推介会、实地参观考察等活动,对徐州市的经济、历史、文化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许多客商被徐州市投资环境所吸引,目前已有一些客商就农业、教育、商贸、房地产、污水处理等方面要求与该市有关部门进行对接与洽谈,徐州市侨办正积极联系,与教育局、农业局、发改委等部门协调,为他们牵线搭桥,提供服务。

  在徐州市侨办主任李明的带领下,市侨办克服了人手少、任务重等客观因素,从会前的筹备、宣传到会议期间的接待、考察、洽谈等,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过这次活动,该办极大地宣传了徐州,推介了徐州,让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侨领、客商认识了徐州,了解了徐州。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徐州市侨办将继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争取项目落户徐州,为徐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做出积极贡献。(薛丽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