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侨回广东湛州考察省亲 感叹家乡变化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新西兰华侨回广东湛州考察省亲 感叹家乡变化大
2009年11月06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0月30日,回广东湛州市考察省亲的新西兰亚裔国际集团执行总监黄伟东先生专程拜会了湛江市侨联。

  中国侨联委员、湛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华雄,湛江市侨联主席梁春明等热情接待了黄伟东先生,向他介绍了湛江近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当前湛江迎来了重点项目大建设、基础设施大推进、城镇群大发展的最佳时期,发展潜能巨大,希望湛江旅新乡亲继续关心和促进湛新合作,共创湛江美好未来。

  黄伟东先生惊叹于湛江近年的发展变化,他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与家乡的互动,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

  黄伟东先生是新西兰大奥克兰市区议会副主席、新西兰教科集团董事长黄伟雄先生的兄长。一直以来,黄伟东兄弟俩对家乡和祖国怀有深厚的情感,对加强湛江与新西兰的各方面交流与合作不遗余力。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