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严寒暖侨心 济南槐荫区侨务系统走访困难归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破严寒暖侨心 济南槐荫区侨务系统走访困难归侨
2009年11月06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济南市侨联消息,11月3日,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侨办主任于明利、区侨联主席孙嫣玲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困难归侨申世雪家中走访慰问,在2009年的初冬向归侨送去丝丝温暖。

  进入11月份以来,由于济南气温骤然下降,槐荫区侨联、侨办十分关心辖区困难归侨侨眷过冬取暖问题,尤其是对朝鲜归侨申世雪一直以来记挂在心,她身体长期患有多种疾病,丈夫眼睛失明,无工作能力,两人仅靠吃低保收入维持正常生活。

  在严寒到来之际,槐荫区区侨办主任于明利、侨联主席孙嫣玲来到申世雪家中,详细了解她目前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询问冬季取暖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嘱咐归侨天气变冷要注意多添加衣服预防感冒,在寒冷的冬季为归侨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槐荫区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