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著名华人慈善家唐仲英第二十八次重返故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籍著名华人慈善家唐仲英第二十八次重返故土
2009年11月06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近日,美籍华人、唐仲英基金会董事长唐仲英老先生一行抵达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吴江市市委书记徐明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待了对唐仲英一行。

  据悉,这是唐老先生第二十八次重返家乡。徐明对唐仲英的回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长期以来关心家乡建设、热心家乡公益事业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唐仲英出生于江苏省吴江市盛泽镇。曾被授予“杰出华人”称号。他在美国先后创立了三个基金会:唐仲英基金会(中国)、唐仲英基金会(美国)和唐氏中药研究基金会。

  唐仲英基金会(中国)与唐仲英基金会(美国)致力于教育、医疗和社区发展三大领域的资助活动;唐氏中药研究基金会旨在融合中西方技术与手段,应用于现代中药的研究开发,将中药这一中华民族的瑰宝推广到世界各地,造福社会。

  唐老先生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资助活动引起全社会对上述领域的进一步关注,激发相关机构和个人参与进来,共同努力提高广大民众的生活质量;与此同时,使三个基金会成为促进中美民间交往的一道桥梁。(吴江市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