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龙率团拜访汉城华侨协会 共商交流合作事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哈文龙率团拜访汉城华侨协会 共商交流合作事宜
2009年11月13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天津侨网消息,11月10日下午,天津侨办主任哈文龙率领天津侨务访问团拜访了在韩国侨界颇有影响的汉城华侨协会,受到该会会长杨从昇等侨领的热情欢迎。

  哈文龙首先感谢汉城华侨协会对天津侨务访问团的盛情邀请,才促成天津侨办三十多年建办历史上的首次对韩国侨界的访问。哈文龙向汉城华侨协会各位侨领详细介绍了天津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变化,尤其是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欢迎会长杨从昇在合适的时候访问天津,杨从昇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杨从昇介绍了汉城华侨协会的情况,这是一个以华侨为主的华侨社团组织,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为当地华侨华人谋求福祉做了大量工作,在韩国侨界享有很高的声誉,现有会员2万多人。是韩国较有实力和影响的爱国侨团组织,已经融入当地社会,与首尔政府保持良好关系,努力维护华侨华人合法权益。杨从昇希望天津侨办以后多组团到韩国访问,宣慰侨胞,服务侨胞。该会副会长、总务等多名侨领参加了欢迎活动。

  哈文龙在韩国新华报社社长曹明权陪同下还拜访了由当地华侨华人创办的具有100多年历史的汉城华侨小学,同该校秦嗣义校长进行了亲切交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