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商人到惠州考察投资环境 当地侨联热情接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法国商人到惠州考察投资环境 当地侨联热情接待
2009年12月02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法国皮埃尔·费朗(PIERRE FERRAND COGNAC)集团董事长亚力山大来广东省惠州市参观考察,受到惠州市侨联主席叶创、副主席刘云的热情接待。

  会见中,叶创对亚力山大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指出,惠州是一方投资热土,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亚力山大先生多来惠州走走,进一步了解惠州,宣传惠州,推介惠州,为促进惠州的经济发展更好地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亚力山大高兴地说,惠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他表示,惠州的投资环境很适应企业发展,今后将介绍、引荐更多的欧洲企业家到惠州旅游观光和投资。

  皮埃尔·费朗(PIERRE FERRAND COGNAC)家族于1702年建立于大香槟区,是专门致力于酿造最顶级干邑而著名的家族。300多年来,费朗家族专注于为世界各地的干邑藏家酿造更加醇厚的单一庄园的大香槟区年份干邑(Ferrand Single Vineyard Grande Champagne Vintage Cognac),在业界蜚声卓著。其家族1914年份干邑堪称为当今世界上最完美的艺术品!这款诞生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年份干邑,为世界各地的顶级干邑藏家所衷爱。而如今这种百年的纯顶级大香槟区单一年份稀世干邑现存量只有数十瓶,价格年年飑升,欧洲市场价值每瓶约3900欧元。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