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金阊区侨办召开年终会 明确“六个一”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苏州金阊区侨办召开年终会 明确“六个一”目标
2009年12月02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近日,江苏省苏州市金阊区侨务办公室召开了年终工作研讨会。区侨办主任庞克、副主任彭文,以及部分基层侨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庞克总结了今年以来金阊区侨务工作情况,并在会上指出,金阊区侨务部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认清形势、明确职责、明确思路、求真务实,在组织建设、群众工作、牵线搭桥、海外联谊、反独促统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侨务工作网络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此外,庞克还通报了区侨务工作建设情况及明年的工作打算。

  与会人员对下一步侨务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明确要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即一次调研、一次为侨服务、一次侨法宣传、一次街道或社区侨务典型交流、一次参观、一次联谊活动,在促进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