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销售难 广西浪湾华侨农场多项措施助蕉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蕉销售难 广西浪湾华侨农场多项措施助蕉农
2009年12月10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南宁侨办网站消息,连日来,广西浪湾华侨农场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帮助广大蕉农解决香蕉滞销问题。

  今年以来,浪湾华侨农场共种植香蕉面积 1403 亩,预计总产量 2525 吨。由于遇到众多不利因素影响,目前,该场仍有 1397.5 斤香蕉未找到销路。为帮助职工尽快解决销路问题,把职工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农场积极采取措施:一是强化责任,迅速及时有效地抓好落实。二是通过相关部门技术指导,尽可能延长香蕉保鲜期,延长进入市场的时间、三是寻找提供销售渠道和组织大销售客商到场销售果品。四是积极鼓励本单位职工及落户园区企业多吃、多买“爱心香蕉”。

  由于采取措施及时,浪湾华侨农场的香蕉销售形势日趋好转。截止目前,共往贵州、江西、上海等地以及周遍县市销售香蕉1054吨,香蕉价格也由原来的每市斤0.2元提高到了每市斤0.5元,有效缓解了香蕉的滞销问题,确保了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