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侨联系统积极开展早期归侨体检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联系统积极开展早期归侨体检工作
2009年12月17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上海市侨联消息,为了保障早期归侨的身体健康,上海市侨联系统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活动,组织早期归侨体检,将爱侨护侨落到实处。

  徐汇区侨联走访徐汇区中心医院,就早期归侨体检工作进行沟通,同时要求各社区侨联会和社区统战科配合做好工作,确保人员不遗漏。

  静安区侨联联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体检中心为100名早期老归侨体检。卢湾区侨联组织32位老归侨到瑞金医院卢湾分院体检。

  闵行区侨联组织近50位老归侨前往区中心医院,统一参加体检活动。区中心医院在每人250元体检费的基础上,提供价值400多元的体检项目,并主动为老归侨免费提供营养早餐。

  崇明县侨联与新华医院崇明分院商定开辟老归侨体检绿色通道,并将体检须知、体检流程事先通知参加体检的每一位老归侨。(冯治强 徐丹丹 戴存亮 王飞麟 杨定邦)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