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侨联主席曹亚:侨务工作者应深怀爱侨之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省侨联主席曹亚:侨务工作者应深怀爱侨之心
2009年12月17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的曹亚委员步出人民大会堂。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消息,12月16日,湖南省常德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湖南省侨联主席曹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曹亚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常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常德市侨联的工作成绩,要求各级侨联要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努力实现侨联工作的创新发展。

  她指出,常德市侨联要按照黄建国提出的“把握新形势,拓展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展示新作为;培育新风气、树立新形象”的要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联系和团结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新路子,使侨联工作真正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曹亚强调,常德市侨联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群众工作等职能,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上来,努力营造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携手致力于“富民强省”的生动局面。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善谋富侨之策,多办利侨之事,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侨联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她还在会上呼吁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要做湖南现代化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为加快湖南发展多做贡献;要做中华文明和湖湘文化的积极传播者,为促进祖国早日统一多尽责任;要做湖南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人民友好交往的积极推动者,为湖南对外交流多做工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