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闽乡亲近百人相聚庆祝福建南美商会成立十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八闽乡亲近百人相聚庆祝福建南美商会成立十周年
2009年12月25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12月23日晚,福建省南美商会(CCSA)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在福州市举行,在南美生活、投资的八闽乡亲及省市有关部门领导近百人出席了庆典。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原主席林兆枢,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杨峥嵘、林泽春应邀参会。

  福建省南美商会会长方再中表示,海西建设给在南美投资的福建乡亲带来了商机,大家备受鼓舞;福建南美商会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增进中国对南美各国情况的了解与友好沟通,协助福建企业开拓南美市场和引进海外资本,创造中国与南美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良机。

  福建南美商会是由在福建的南美侨商及企业于1999年联合发起成立的商会团体,致力于发展中外友好和促进中国与南美洲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投资与合作,目前海内外会员已达200余人。商会还积极推动南美华侨回闽投资兴业,在闽累计投资金额已达100亿元,行业遍及地产、高新科技、生态农业和物流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