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各级侨联接受侨港澳台同胞捐赠8400余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各级侨联接受侨港澳台同胞捐赠8400余万
2009年12月25日 11:04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在海外,心系家乡,热心公益,7年来,山西省各级侨联共接受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捐赠钱物共计人民币8400余万元。这是12月19日从山西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了解到的。

  省侨联主席周运宁介绍,过去7年,省侨联积极参与中国侨联“侨心工程”活动,与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欧美同学会建立紧密联系,争取到128万元的“侨(爱)心学校”捐款,分别在阳泉、临汾、朔州、晋中、忻州等地援建7所“侨(爱)心学校”,并引资在代县二中组建了“珍珠班”。太原市侨属企业——太原中旅集团捐赠450万元,在太原市兴建了太原市桥东侨心中学。

  许多海外侨胞不仅关心山西经济建设,还为兄弟省市捐款捐物。去年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山西省侨界先后向地震灾区捐款122万余元。 (郑书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