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侨侨眷相聚庆贺北京市首家街道侨联成立十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归侨侨眷相聚庆贺北京市首家街道侨联成立十周年
2009年12月25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北京市侨联消息,12月22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街道召开茶话会,庆祝朝外街道侨联成立十周年。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中国侨联办公厅主任王宏,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林少迈,以及朝阳区侨联主席于敏、朝外街道工委书记武清林、街道办主任田志刚等到会祝贺,该地区归侨侨眷代表70多人参加座谈会。

  乔卫在讲话中对朝外街道侨联作为北京市第一家街道侨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朝外街道侨联要再接再励,团结带领本地区归侨侨眷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确定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林少迈高度评价了朝外街道侨联十年来所做的贡献,回顾了街道侨联成立的大背景和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对街道党工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

  武清林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对侨联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街道侨联以十周年庆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八次“侨代会”精神,围绕大局,创新工作,多开展特色活动,多为侨友办实事,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将侨联建设成为更加温馨的侨友之家,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新贡献。

  会上,朝外街道侨联主席田景廉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将街道侨联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街道侨联副主席项龙规做了街道侨联十年来的工作总结。

  茶话会上,归侨侨眷代表还表演了文艺节目、展示了书画作品,街道外语班的学员还进行了英语会话表演。

  朝阳区朝外街道侨联是北京市第一家街道侨联,成立于1999年12月22日,该侨联的成立,对于推动全市街道侨联建设,使侨联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社区产生了重要影响。十年来,在朝阳区侨联和街道党工委的关心帮助下,朝外街道侨联蓬勃发展,在开展为侨服务、促进社区文化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如今,街道侨联已经发展到有27个侨联小组,开办了爱侨艺术团、外语学校、书画社等兴趣团体。朝外街道侨联成为了全市街道侨联学习的典范,也因此受到了各级侨务部门的表彰。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