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区基层卫生服务中心为早期归侨送医上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宝山区基层卫生服务中心为早期归侨送医上门
2009年12月25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日前,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早期归侨周紫雯共同签订了《提供社区保健医疗服务协议书》。

  根据协议书的约定,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为周紫雯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每年提供一次免费健康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内外科、测量血压、心电图、化验、B超等检查。社区团队医生定期为她提供卫生防病、慢性病监测与防治、心理咨询与疏导、健康促进等卫生保健服务。同时,全科医生也将定期上门为她提供常规检查、疾病筛选、疾病防治与保健、康复指导等医疗服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为周紫雯开通24小时助医热线电话。

  周女士十分高兴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早期归侨的关心,感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对其健康的关心。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