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凝聚力 石家庄市侨联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增强凝聚力 石家庄市侨联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0年01月08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石家庄市侨联消息,通过侨联组织的长期考察和认真研究,按照《中国侨联章程》的有关规定,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石家庄市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上,新增选了石家庄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1人、常务委员2人、委员6人。此举标志着石家庄市侨联委员队伍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侨联委员作为侨联组织的中坚力量,是广大归侨侨眷中的先进代表,体现着围绕中心、立足岗位、发挥海外联络优势的典型示范性,在侨联工作中发挥着主体作用,是侨联组织能力、活力、凝聚力的综合体现。因此,建设一支综合素质高、参与热情高、工作水平高的委员队伍是侨联组织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

  近年来,市侨联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新的标准,赋予了新的内涵,也取得了良好效果。随着不断变化发展的海内外侨情和侨联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委员队伍的数量需要增加、质量尚待提高、职位结构需要合理完善。

  此次新增选的6名委员所从事的行业范围分布广,其中有从事城市规划、证券行业等,添补了侨联委员队伍的行业空白;新常委、市第三中学校长赵铁英多次荣获上级的表彰,在2009年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是侨界的先进代表;新常委河北跃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芳是侨联的老委员,对侨联组织充满了深情,多年来热心积极参与侨联的各项活动,得到了侨界上下的一致认可。

  特别值得指出的是,石家庄市侨联作为群团组织,为委员服务、为广大侨界人士服务是工作的主旨,而秘书长无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穿针引线、上通下达、广联各方的作用。郑建担任市侨联经济处处长,长期从事委员联络工作,得到了侨界人士的广泛认可。秘书长郑建的当选弥补了侨联组织的职务空缺,完善充实了委员队伍结构,更有利于委员工作的深入开展。

  此次的增选为侨联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延伸了侨联组织的工作手臂,增强了委员队伍的合力和凝聚力,为推动侨联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