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阔视野 浙江绍兴市侨商会组团赴港台观光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开阔视野 浙江绍兴市侨商会组团赴港台观光考察
2010年01月15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浙江侨网消息,日前,由浙江省绍兴市侨商会组织,绍兴市侨联副主席、侨商会会长王关水率领侨资企业的老总一行16人赴香港、台湾观光考察。

  在香港期间,考察团一行拜访了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绍兴国际大酒店副董事长倪伟虎先生和会员单位、绍兴楼中楼大酒店董事长章其尧先生,并得到了2位先生的热情接待。在台湾,团队们尽情地欣赏了宝岛的美丽风光。

  此次观光考察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聚会,不仅加强了对外交流,开阔了视野,更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会长王关水说,这次活动能够顺利、圆满地完成,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通过这次出境考察,为商会尝试“走出去”发展事业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今后,绍兴市侨商会将根据不同的需求,组织更多受侨企欢迎的有益的活动,活跃商会的气氛,增强商会的凝聚力。(蔡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