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侨青会与高校侨联组团赴泰州参观中国医药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侨青会与高校侨联组团赴泰州参观中国医药城
2010年01月18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考察团在泰州中国医药城参观考察。
考察团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消息,1月13日,江苏省侨青会和南京中医药大学侨联联合组织考察团赴泰州中国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医药城)参观考察。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校侨联主席蔡宝昌,省侨青会部分理事和南京中医药大学部分归侨侨眷近40人参加了活动。

  考察团听取了泰州中国医药城管委会副主任刘露关于中国医药城区域规划、建设现状和发展前景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泰州中国医药城的整体规划展示和驻园的国内外医药科研机构、研发试验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及相关配套基础建设等。

  参观结束后,省侨青会和南京中医药大学侨联在园区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蔡宝昌介绍了当前中医药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表示将充分利用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专业人才的优势,发挥侨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国内医药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与会的省侨青会理事和归侨侨眷对中国医药城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省侨青会副会长、新西兰中国江苏团体联合会副会长解宁生表示,新西兰是最早承认中医药学的国家之一,在生物医药研究方面有很多国际一流的科技团队,将积极介绍新西兰医药专业人士来这里进行合作交流。

  省侨青会副会长、南京伯利兹国际英语学校董事长薛福阳就中药美容产品研发的合作事宜现场进行了咨询;省侨青会常务理事、中国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郑晓南表示将利用国家核心期刊编委会的专家资源,为泰州中国医药城的未来发展提供服务;省侨青会常务理事、罗马利亚青年联合会代会长许健指出,欧洲很少有规模这么大的医药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里不仅是中国第一,也将会是世界第一。

  据悉,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医药高新区,致力打造成为中国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医药产业基地。

  泰州医药城的创建不仅为加快中国医药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为海内外侨界专业人才回国创新创业提供了平台和发展空间。此次考察活动,将对进一步密切相互间的联系,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促进共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