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侨办主任率团访侨企并赴华侨农场慰问归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主任率团访侨企并赴华侨农场慰问归侨
2010年01月22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侨办主任率团访侨企并赴华侨农场慰问归侨。
广东省侨办主任率团访侨企并赴华侨农场慰问归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率领省、市侨办一行8人于2010年1月20日上午赴广州的侨资企业——南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并代表省政府将2万元慰问金送给该企业。

  南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石崇庆董事总经理感谢省、市侨办的关心和爱护,并畅谈了对祖国改革开放日新月异的感受。他表示,南联80年代开始在广州投资经营,见证了广州城市建设的变迁和进步。现在公司的业务量占白云机场航空食品供应的70%以上,去年销售量增加了12%,收入也增加了16%。

  吴锐成指出,在粤外资企业中,侨资企业占3分之2。此次代表省政府前来慰问,不仅是感谢侨资企业对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更感谢侨商们把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带回来。

  吴锐成强调,广东在抗击金融危机中“快手重拳”,卓有成效,GDP增长仍超过9%,未来广东的发展有赖侨资企业的继续支持。他表示,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需要,希望今后侨企能与侨办常来常往,侨办的宗旨就是为侨胞服务,侨胞的需求就是侨办工作的追求。

  当日上午,吴锐成一行还在花都区副区长何汝诚等领导的陪同下,上门慰问了现已届106岁和97岁高龄归侨并送上了慰问金。转达了党和政府在安居工程、社保医保、生活就业等方面对归侨侨眷的关爱,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两位老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特别是国家、省、市在华侨农场实施的安居工程,使他们晚年能搬进“华侨新村”,告别了危破房,实现了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心愿。(李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