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 广东省侨联慰问原下属企业退休困难职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送祝福 广东省侨联慰问原下属企业退休困难职工
2010年01月27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广东省侨联经济维权部慰问组全体人员在部门领导杨春华、王小蕾的带领下赴原下属企业退休职工居住地鳌鱼岗,进行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归侨职工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分别登门慰问了居住在鳌鱼岗的退休困难职工,与他们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

  慰问组为张松新等25位退休的困难职工家庭送上慰问金,杨春华、王小蕾转达了广东省侨联领导对他们关心与爱护,把广东省侨联的关心与温暖送给他们,让他们切身地感受到侨联就是归侨侨眷温暖的家,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爱护,并代表广东省侨联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退休困难职工们异口同声地说:“感谢省侨联的关心!”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